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我們的教會 > 普世教會 > 天主降罚中国第六灾:超级台风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地球人


Posted -
2008/6/12 下午 08:18:49

天主降罚中国第六灾:超级台风

古时,埃及法郎狂妄的奴役天主的选民——以色列人,天主降下十大灾难予以警告和惩罚(详见旧约出谷记)。今天,中国无神论政权仍然在奴役着天主的子民——大陆一千五百万天主教徒。并且有意窒息教会的生命,阻止朝圣,阻止聚会,阻止合一,甚至妄图割裂中国教会与罗马教宗的关系。时期已到,你们悔改吧!做补赎,多念玫瑰经和慈悲串经。与教宗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响应教宗牧函精神。共融、合一并回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的圣保禄年(从2008年6月28日至2009年6月29日)福传年的号召广传福音让更多的人得救吧!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天国临近了!

2008年,随着粉饰太平的奥运到来,点燃了中国极端民族主义的火焰。中国人象吃了摇头丸般狂妄自大甚至自诩为中国这个东方巨龙要腾飞了。在这个类似1900年庚子年义和团式“扶清灭洋”给清政府带来致命一击的年头,天主正式降罚。

第一灾:雪灾
第二灾:手足口病
第三灾:大地震
目前第四灾:大洪水
目前第五灾:冰雹
第六灾:超级台风

台风,尤其是超级台风——这个拥有强大威力与杀伤力,同时可以引发各种携带相同威力的灾难降临的怪兽会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吞噬不知多少人的生命,多少人的家园。多少人的梦想......

2008年登陆中国的台风特点:
  
2008年台风登陆中国多过2007年。往常,许多台风在靠近陆地前一般开始减弱,但2008年台风反而会在靠近陆地前会增强,所以它们会以强大的姿势扑袭陆地,是“一群夺命鬼”。
2008年台风的特点:
一,眼睛小,排列紧凑,停留时间短。
二,虽然有的影响不大,但少数却极强,极个别的是史上无双,甚至深入内陆,这是天主降罚的又一标志:所以叫超级台风。
它的可怕在于它:
(1)盘顶很大,覆盖的范围很广。与大洪水相呼应,让中国更是雪上加霜。
(2)不仅携带有丰沛的水汽,会造成:风雨交加、天黑地暗、飞沙走石、形同末日。而它的扰动能量的摧毁能力更具有可怕的杀伤力,不亚于地震带给中国人的震撼。
(3)近陆时呈现出一种高强的态势,显得气势很宏大,就像狮子张开了血盆大嘴,要把“陆地”吃到它肚里去似的,沿海地区受创最重,明智的选择是逃快些,逃远些,慢了可就要被它咬死吃掉的,那就太惨了。

天主发了义怒。中华民族充斥着金钱、权力、享乐、腐败、堕胎、欺骗、冷漠、贪欲、奸淫、残忍、奴性、拜偶像、法西斯主义、破坏污染环境等。不信神却阻挡天主的福音传播。因此,天主降下一个又一个灾难。值得注意的是,超级台风仅仅只是天主降罚中国诸多灾难中的一个。

Mitrophanes


Posted -
2008/6/14 下午 08:28:39

無間道?

simon


Posted -
2008/6/16 上午 10:54:37

香港也好不了多少,這幾年相繼有沙士、颱風、禽流感、高溫引致多人中暑、黑色暴雨、山泥傾瀉........香港人難道又是神要懲罰的對象??!!

獨立思考


Posted -
2008/6/20 下午 10:45:49

咁多懲罰,天主仲未懲罰到你咩?

simon


Posted -
2008/6/20 下午 11:32:32

罰了,上星期意外弄傷了右肘,痛到現在。

Mitrophanes


Posted -
2009/3/6 上午 05:26:12

咁多懲罰,天主仲未懲罰到你咩?
~~~~~~~~~~~~~~~~~~~~~~~~~~~~~~~~~~~~~~~

諸君有所不知,凡是替皇皇天主立言,寫這類文字詛咒自己的祖國,自己的同胞的大先知們,都有在念可以消災免難的神咒真言的:
Vestra culpa,vestra culpa vestra maxima culpa!
Sum solus bonus,sum solus justus,sum solus sanctus!

不過我們這些升斗小民,死老百姓,“大先知”們口中的“天主”的義怒對象,“無神中國的命賤如草的蟻民”,是不敢把自己高舉到大先知們的品級上的,我們還是老老實實地念我們的:Confiteor omnia peccata mea。Tu es solus Sanctus Deus et Dominus ,miserere nobis!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