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我們的教會 > 普世教會 > 天主降罚中国第七灾:粮荒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地球人


Posted -
2008/6/22 下午 02:59:50

天主降罚中国第七灾:粮荒

古时,埃及法郎狂妄的奴役天主的选民——以色列人,天主降下十大灾难予以警告和惩罚(详见旧约出谷记)。今天,中国无神论政权仍然在奴役着天主的子民——大陆一千五百万天主教徒。并且有意窒息教会的生命,阻止朝圣,阻止聚会,阻止合一,甚至妄图割裂中国教会与罗马教宗的关系。时期已到,你们悔改吧!做补赎,多念玫瑰经和慈悲串经。与教宗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响应教宗牧函精神。共融、合一并回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的圣保禄年(从2008年6月28日至2009年6月29日)福传年的号召广传福音让更多的人得救吧!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天国临近了!

2008年,随着粉饰太平的奥运到来,点燃了中国极端民族主义的火焰。中国人象吃了摇头丸般狂妄自大甚至自诩为中国这个东方巨龙要腾飞了。在这个类似1900年庚子年义和团式“扶清灭洋”给清政府带来致命一击的年头,天主正式降罚。

第一灾:雪灾
第二灾:手足口病
第三灾:大地震
目前第四灾:大洪水
目前第五灾:冰雹
第六灾:超级台风
第七灾:粮荒

粮食价格上涨,正如汹涌的潮水席卷全球众多国家。民以食为天。对于太多人而言,这是一个关乎生死存亡的问题。中国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占世界人口的22%,一旦粮食危机到来,后果会很可怕,到处是饥民。大量的人会饿死,社会也会动荡不安。只有做到手里有粮,心里才能不慌。如果没有3-4年的储备。那就难免挨恶了。

2008年世界粮食形势:
一,全球发生粮食危机,各国粮价大幅上涨,已经在36个国家诱发粮食危机。各国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口进入城市,粮食产量增长停滞,食品价格上升,全球粮食储备已降至1980年以来最低水平,只有4.05亿吨,仅够全球人食用两个月左右(8至12周)。‘
二,粮食危机已在世界贫穷与发展中国家诱发动乱:海地总理亚里克西成为此轮危机中首位下台的国家领导人;在泰国的几个稻谷生产区,盗窃粮食行为甚至发展到大片大片成熟的稻谷深更半夜被人偷偷收割走;联合国过去3个月内救济达尔富尔难民的56辆卡车粮食被人劫持,至今不但36辆卡车和粮食仍无踪影,且24名司机仍下落不明;在多个国家,政府把粮库列为军事重点保卫场所,增加重兵把守;非洲、拉美十多个国家已发生大规模粮食骚乱,部分国家危机仍在进一步恶化。
三,许多粮食输出国2008年以来先后宣布限制粮食出口以保证本国供应,导致国际粮食价格继续大幅上升。
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卡恩公开表示:“如果粮价像现今一样,继续(飞涨)下去,……后果将会非常可怕。成千上万普通百姓将会被饿死……将导致经济环境遭受严重破坏,经济活动中断。”他并进一步强调说,过去五年甚或十年之中取得的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可能“尽毁”。卡恩进而警告说,社会动荡甚至可能进一步引发战争。他说:“众所周知,以史为鉴就可以明白,类似问题有时会以战争而告终。”他指出,如果世界希望避免“这些可怕的后果”,那么就必须解决日益飙涨的物价。

2008年中国粮食特点
一,工业化、城镇化侵占了大量的农田土地,农民们没有得到补偿或者补偿金额很小。目前全国失去土地或部分失去土地的农民数量累计高达5000—6000万人。他们不得不乞讨为生或进入城市打工。
二,今年以来的雪灾、冰雹、暴雨、大风、洪水、病虫害等对中国农作物影响严重,造成减产或绝收总量一半以上。
三,政府干预粮食价格,一直采取低价收粮,造成农民种粮不积极。目前国际粮价的高企,比中国高出了好几倍,国家粮库走价格“剪刀差”,将大量粮食出口到国外。使得一些粮库甚至发生了售空储备粮的情况。而有的粮库干脆就虚报储备粮,以骗取国家每吨74元的粮食保管费。因此,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指出:“有人向我反映,国家粮库存在虚报现象,至少有两个地方粮库是空的。下面到底存了多少粮食,建议国家好好查一查!”媒体调查的结果印证了袁隆平院士的担忧:有的粮库“去年秋天就已清仓了,没有一粒粮食”。
四,粮荒来临,粮价上涨压力加大,面临暴涨。

天主发了义怒。中华民族充斥着金钱、权力、享乐、腐败、堕胎、欺骗、冷漠、贪欲、奸淫、残忍、奴性、拜偶像、计划生育、法西斯主义、破坏污染环境等。不信神却阻挡天主的福音传播。因此,天主降下一个又一个灾难。值得注意的是,粮荒仅仅只是天主降罚中国诸多灾难中的一个。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