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我們的教會 > 其他基督宗教 > 國際人權公約要求,人人應享有信奉其宗教的自由,可以有其宗教的典籍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steve

管理人員


Posted -
2002/1/29 上午 11:32:58

中國列「呼喊派」為邪教,禁止其教派版本的聖經運入中國大陸。

呼喊派是由大陸本土衍生而出的異端。信徒在聚會過程中通常會連續重覆地大聲呼喊"主啊!"、"阿們!"、"哈利路亞!"等詞,因此被稱為「呼喊派」。

在某些地區卻以創立人李常受代替基督的地位,甚至有些傳單明明寫出:「這位活基督就是李常受」。

  李常受否認聖父、聖子、聖靈的「三位一體」,認為子是父的化身,靈又是子的化身,神並非三而一,一而三的。李常受也否定「天堂」的存在,並貶低聖經的價值,宣稱神話語的時代已經被神的靈時代所替代,認為聖經非信徒必要研讀的經典,信徒只要活在「靈」之中就行了。

  

Cecil


Posted -
2002/1/29 下午 12:40:29

他們作過壞事沒有?
沒有的話,我也每天大聲呼喊hallelujah,那麼,我死定了.

steve

管理人員


Posted -
2002/1/29 下午 02:56:20

The "bible smuggler" who was given 2 yr sentence belongs to this "cult".

Ronald


Posted -
2006/12/7 下午 04:38:54

我讀過李常受所寫的書,他完全沒有貶低聖經的價值,也沒有宣稱神話語的時代已經被神的靈時代所替代,也沒有認為聖經非信徒必要研讀的經典,信徒只要活在「靈」之中就行了。相反地,他強調聖經是真理的唯一標準。

李常受並沒有創立呼喊派, 相反地, 他指責呼喊派的做法。(請看http://www.cftfc.com/com_chinese/heresies/reading.asp?title_no=3-04) 他並沒有否認神是三一的。(他的三一神觀, 請看http://www.cftfc.com/com_chinese/controversies/reading.asp)

請你們了解清楚再張貼, 不要以訛傳訛.

bunye


Posted -
2006/12/17 下午 10:59:48

2002-1-29的貼文,
2006-12-7有回應,
真好呀!

三而一,三一神,何必要討論。
耶和華神是以色列的神,只有耶穌將祂表明出來。
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不是他沒有人能到神那裡去。
他去了坐在神的右邊,神就派聖靈來與門徒同在。
父、子、靈,就是這樣的意思。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