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其他 > 其他論題 > 另一個笑話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靚仔


Posted -
2001/5/10 上午 10:06:15

在小弟的畢業禮上, 一位教授說了一個笑話, 我覺得幾好笑和大家分享一下.
究竟助理主教和輔理主教有甚麼分別呢?
分別在於輔理主教朝早見到正權主教會問:「主教,今天有甚麼工作吩咐要我做呢?」,而助理主教朝早見到主教就會問:「主教,你今天的身體無乜炩?」

Cissie


Posted -
2001/5/10 上午 10:14:36

Those terms are meant to be deliberately confusing.
A stern asnwer will be - what the title carries is not important. The work is.

靚仔


Posted -
2001/5/10 上午 11:41:23

唉也, cissie姐, 這個是笑話來的,但不是這麼易明的. 我聽到時,笑到肚痛, (因教授的說笑技巧比我好), 有些人莫名其妙, 唔明個笑話講乜, 有些卻黑口黑面.內有玄機的.
要明白此笑話必須知道兩者的唯一分別是甚麼.

Cissie


Posted -
2001/5/10 下午 03:06:57

烏烏,我的笑話細胞給其他吃掉了......
不過,一個得個做字,一個等住上位,倒是我的理解來!可我又只是平常心的反應......無humour?!

edward


Posted -
2001/5/10 下午 04:02:26

該位教授的意思,是不是指助理主教是現任主教的法定繼承人,而輔理主教則沒有這個「福份」,因此就少了一點「擔憂」吧!所以,情況就如一位太子每天慰問父皇的「龍體」如何。

最初聽落都唔覺有乜唔妥,不過想深一些,又真係幾搞笑。

艾慧詩


Posted -
2001/5/13 下午 11:03:07

常常做旁觀者,今次也來湊湊熱鬧吧,講一個上課的笑話.話說好幾次上教義課,教授也不斷邀請同學發問,但不知何解,連好發問的靚仔,阿蛇也沒有問題,終於教授在某一節上課時再三叮囑:若沒有發問,今次便遲放學,這節課的時間大家也你眼望我眼,直至下課前三分鐘,教授也忍不住再問:有沒有問題?一秒一秒的過了一會,終於有一隻手徐徐舉起,眾同學及教授也期待這個等待已久的問題,有個小甜甜同學戰戰兢兢地問:”主教,你今晚食飯未啊?”於是,課堂便隨著哈哈的大笑聲及拍檯聲而完結了.你估當時教授有什麼表情?

Cissie


Posted -
2001/5/14 上午 10:30:46

真是好笑喔。
有問好過無 - 表示齯H唔系去了見周公。教授應該覺得安慰:he should have a look of relief.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