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其他 > 其他論題 > 科學與宗教在人看來是如此嗎?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life


Posted -
2001/5/29 下午 09:52:08

life


Posted -
2001/5/29 下午 10:07:21

其實科學與宗教是兩個不同層面的兩個概念,我們不能簡單地說它們之間是不衝突。而是在于我們人的主觀意識,和自己的個人體驗。我們也無法使別人相信你自己的體驗的感受。有些人會因爲自己的某種深刻的人生閱曆深深地感受到它們之間幷沒有矛盾,有些人則認爲它們之間的矛盾大得無法調和。
我們相信科學,但也不能反對宗教;反之我們相信宗教,但也不反對科學。因爲它們所研究的是完全兩個不同的範疇……

Cissie


Posted -
2001/5/30 上午 09:47:52

當然是的;只不過,好些科學家曾否定宗教,所以才出現矛盾。

歸一

管理人員


Posted -
2001/5/31 上午 11:34:47

什麼事上顯示出宗教與科學矛盾呢?可否舉一些實例來討論呢?

cecilia aw


Posted -
2001/5/31 下午 06:02:46

Darwin - your ancester is an ape. He repented before he died, of course. But many people nowadays claim that they would rather "believe" what Darwin says.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