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其他 > 其他論題 > Da Vinci Code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julia


Posted -
2004/10/9 上午 09:23:33

今期公教報報導黎巴嫩禁售The Da Vinci Code (逹文西密碼)。 我其實在網上都見過一些對此書的評價,說內容很精彩, 但此書確實被評觸及很多對基督宗教的不敬的地方。 若當此書只是天馬行空的小說, 是否需要太認真對待呢?

有沒有人看過? 其實我在library on waiting list 等緊。

Jedi


Posted -
2004/10/10 下午 11:57:04

Someone posted the same topic in 文化藝術, think you can give your comments there.

But conspiracy books always sell especially when one brings in all the new age stuffs.

mitrophanes


Posted -
2004/10/11 下午 07:43:03

真想不 到在如今还有“禁书”这样的事情
恐怕是这本书戳到了OPUS DEI团伙的痛处了吧,哈哈哈

Jedi


Posted -
2004/10/11 下午 08:21:02

米兄說的禁書,不知從何說起呢?可能在Opus Dei被禁也說不定啊!




michaelwan


Posted -
2005/5/1 下午 11:30:32

嗨!大家好!
我现在才参于回应会太迟点了吧?2004年的.....
你们有阅读过由 Michael Drosnin 著的 BIBLE CODE 和 Bible codeII:The countdown 吗?
他内容的一些讯息让我有所动容。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