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其他 > 其他論題 > 護教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julia


Posted -
2005/12/28 下午 01:05:48

相信喜歡瀏覽互聯網的,都曾經驗過遇上一些基督教派,將天主教說成異端。 對於那些一派胡言,自說自話的,我會當作沒看見。 可是,當遇上一些原本對天主教沒有認識、或沒有偏見的基督徒 (只當作是基督宗教一支派),因看了那些言論後,便像如夢所醒般回應…「啊!…原來天主教是不蒙神所愛的!她們….如此這樣…作了神所不喜歡的事!」

為這些言論,每一年都花上若干時間去糾正、去辯解。 那個網站並非宗教的論壇。 有時,我都不免在想,再遇上時,究竟應否繼續去回應呢? 若不去回應,被人如此抺黑天主教的信仰,又是否恰當? 有些人真的是一無所知的,若我不採取主動,他們便會被誤導,讓這些謬誤傳開去。 是否「能糾正多少,便糾正多少呢?」… … 很累呢!

edward


Posted -
2006/1/1 下午 01:20:58

Dear Julia,

在網上的電子版上討論,往往是浪費時間。辛苦完一輪,未能達到討論的結果,且版主定期「洗版」,令你的心血盡失。

我反而會更傾向於喜歡面對面的交談。

simon


Posted -
2006/1/1 下午 11:54:47

julia,

你的熱心,我很欣賞。
我建議你把你的回應在電腦中留一個副本,以copy and paste 的方法回答不同人士提出的相近問題。

這也是一種「生活現代化」。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