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
(星期 日 )
常年期第十主日
歐瑟亞先知書 6:3-6
聖詠 50[49]:1,8,12-15
羅馬書 4:18-25
瑪竇福音 9:9-13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前途沒有目標會使人迷失方向。我們追隨主的啟示前行,便不會迷途。亞巴郎便是聽了主的召叫而信賴,雖然事情很難成功。我們當向亞巴郎學習,在灰心喪志時,立刻把面容轉回天主,把心靈再歸託天主,因為天主對亞巴郎說的話,也是對我們說的。在靈性上,我們也是亞巴郎的子孫。

  天父派遣祂的聖子耶穌來救贖人類,使人能透過祂的死亡與復活,重獲救恩。

  耶穌極關心病人,祂願意和所有人在一起,尤其是弱小的人。耶穌一見他們,便動了憐憫的心。現在祂也一樣,無論我們有甚麼困難,有甚麼需要,有甚麼苦惱,儘管向祂說吧,祂一定會照父的旨意來幫助我們的。更何況在某程度上,我們都是病弱的,極需要主的救助。

  祈求吧!祂會俯聽的。祂是我們的救主也是我們的朋友,只要我們有信心,祂會像幫助我們的先祖亞巴郎一樣幫助懇求祂的人。



  主,使我相信你的說話,治療我身心的創傷,助我重歸你仁慈的懷抱。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不同宗教領袖與其信友,
藉著心靈的歸依與交談,
共同合作,謀求世界和平。


福傳意向
願教友們因著聖洗的德能,
努力在自己的生活圈子內,
成為地上的鹽、世界的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