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
(星期 三 )
常年期第十七週
出谷紀 34:29-35
聖詠 99[98]:5,6,7,9
瑪竇福音 13:44-46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當人們看見耶穌所行的奇蹟,耶穌說了:天國已來到你們中間了!天國有待我們去拓展,從個人開始到團體和社會去,為耶穌作見證。

天國像藏在地下的寶貝,從個人開始去發展天國。天主照自己的肖像造了人,人應是天主光榮的反映。可惜人的罪惡把原來的美善遮蔽起來。人害怕開放自己,變成冷漠和自私自利。我們要藉祈禱和悔改,努力跟隨耶穌,設法找到這個寶貝。

天國又像尋找完美珍珠的商人,找到後賣掉一切去買了它。這顆珍珠不是隱藏的,只是人沒去發現吧了。耶穌已經以身作則,祂由個人開始傳揚福音行奇蹟,見證了天國的臨現。我們也可以藉著關心、同情、憐憫、救助、寬恕、為人代禱來傳福音。安慰他人使人振作起來,寬恕使人獲得自由,勸勉使人奮勇向上,善導使人向善走上正途,這些都是生命的奇蹟。

義務工作者是一個例子,他們找到了那寶貝和珍珠。他們把自我的才能發揮,不藏於己,使他人受惠,亦付諸天國的實現。



主耶穌,請助我們開放心靈跟隨瞗A將天國活現人間。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基督徒敏於人的需要,
但不隱瞞福音對人的徹底要求。

福傳意向
願所有已領洗的教友,
在各自的生活崗位上,
將福音之光滲入世界的
意識形態及結構中,
藉此改善社會。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