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
(星期 四 )
復活期第二週
宗徒大事錄 5:27-33
聖詠 34[33]:2,9,17-18,19-20
若望福音 3:31-36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那不信從子的,不但不會見到生命,反有天主的義怒常在他身上。真誠的人面對不能否定的真理,必然回應。但固執謬誤不僅存在於聖經時代,在現代世界亦常有發生。去年十二月,世界領袖在哥本哈根舉行高峰會,期望攜手處理地球暖化問題。只可惜在科學家搜集得來的許多確鑿證據和推算面前,領袖們面對危機,仍未能達致一個一起積極行動的方案。但願國家領導層及財雄勢大的人,都能接受證據,起來行動,拯救地球。我們亦求天主使我們能在困難及黑暗絕境中,仍抱希望。與此同時,讓我們由自己做起,減少享受,致力減排碳。小小的克己,希望是我們奮鬥的源頭,並起帶頭作用,所謂德不孤,必有朋。

福音與宗徒大事錄都稱讚若翰洗者和宗徒們的忠實見證,只可惜很多猶太領袖都不珍惜,而錯失了得救的機會,更連累下屬子民失去迎接福音的機遇。不接受,明顯地,就是人的謬誤與真理抗爭。



主耶穌,教我們相信祢的福音真理,得享永生,而不是祢的義怒。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教友們以尊重、包容和對話,
來回應基要主義與極端主義。

福傳意向
願為福音受迫害的基督徒
能依靠聖神支持而堅忍到底,
忠實見證天主對人類的愛。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