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星期 一 )
聖保祿宗徒歸化慶日
宗徒大事錄 22:3-16 或 9:1-12
聖詠 117[116]:1,2
馬爾谷福音 16:15-1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這人是我特選的器皿 (宗 9:15)

聖保祿宗徒歸化的慶典,在闡述歸化的教理。這一課包含三個重點:第一、每個人的歸化都是一個奇蹟,是天主在人心深處的工作,是天主觸動人心,使人聽到祂的聲音,向祂回歸。我們唯一可以做的,也是難於去做的,就是回應天主的呼召。回應天主的呼召,往往要求我們在生活方式上,作出徹底的改變。第二、歸化使人認識教會;教會接納歸化的人,支持信徒繼續走歸依信仰的路。第三、誰公開宣認耶穌是唯一的主、世界的救主,就是真心歸依的證據;而以祈禱、言語和行動去宣認耶穌是主的,都須符合福音的精神。

在今日的福音,耶穌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但不信的必被判罪」。



主耶穌,求祢不斷感化我們,教我們只望全心歸向祢;求祢讓我們的生活表樣能吸引別人相信祢就是基督,是世界唯一的救主。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青年為自身成長
及日後服務社會
而學習使用現代傳播工具。

福傳意向
願每位基督信徒
意識到基督徒的合一
才是福傳更有效的方法。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