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
(星期 三 )
將臨期第二週
聖安博(主教、聖師)
依撒意亞先知書 40:25-31
聖詠 103[102]:1-2,3-4,8,10
瑪竇福音 11:28-3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在現世,教會在很多地方上承受重擔,因為當地主流社群壓迫不同理想的弱勢教會。主流社群掌權,以各式各樣手段控制思想,弱勢教會就只有活在重擔下。讓我們天主教徒為這些活在重擔下的教會祈禱。負重擔的教會啊!你們要忠於你們信仰的基督,因為現在是將臨期,請記起聖子基督降臨世上,祂曾經背過十字架的重擔,祂能體會你們現在的重擔。基督啊!請祢因祢的良善心謙而使教會重擔轉變成祢的柔和與輕鬆。聖神啊!請祢幫助處於弱勢的靈魂,願他們在困難中仍舊保持向聖三的讚頌。請祢保持他們對聖三的信仰,讓他們相信聖三的仁慈,會在患難中保全他們的性命。創造天地的天父啊!請向弱勢教會展示祢的威能,請祢將新力量賜給疲倦的弱勢社群,請祢改變他們的命運,幫助他們因祢的正義而再振翅高飛。



請活在自由中的教會懷念在重擔下生活的兄弟教會。請與我同聲為活在政治重擔下的教會祈禱,求天主聖三垂視這些在重擔下的教會,向他們廣施福音承諾的仁慈。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各民族能藉彼此的了解與尊重,
在和諧及和平中發展。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孩童及年輕人能成為福音的使者,
被尊重且免於各種形式的暴力與剝削。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