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星期 三 )
常年期第三週
聖保祿宗徒歸化慶日
宗徒大事錄 22:3-16 或 9:1-22
聖詠 117[116]:1,2
馬爾谷福音 16:15-1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傳教士

聖保祿宗徒是一位外方傳教士,生為猶太人,卻出外歸化希臘人和意大利人,正如天國基督歸化地上保祿一樣。中國天主教徒也是受惠於傳教士的一群,因為天主教是經由傳教士傳入中國的。

傳教士是受基督派遣的工人,但他們背負著自己的人性軟弱上路。基督深明歸化外邦人的使命是艱巨的,在派遣他們走向世界時,作出很多支持性的保證,作為鼓勵。回顧傳教歷史,基督的確實現了祂的許諾。教會今天慶祝基督成功歸化保祿,對實行歸化工作的傳教士也是一個鼓勵。

讓我們信徒也鼓勵傳教士,求聖保祿轉禱。



保祿宗徒啊!你曾經踏遍歐亞,將福音傳播外邦,個中苦樂,你全嘗透。今天你已經成聖,在天上安享永福,但你的追隨者傳教士仍然在世上繼承你推行的歸化工作。請你為他們向天父祈福,願他們成功地歸化所有天父給予他們的信徒。願他們在困難和喜樂中,都能與他們所歸化的信徒同心。願他們在路途中保持祈禱的信德,更願他們在祈禱中得與聖三親切地共融,使他們在不斷歸化他人時,也不斷使自己的心神更歸化於天主。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天災受害者
在精神與物質上得到所需的安慰,
藉此重振生活。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為和平獻身的基督徒
能在人前勇敢的為耶穌基督作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