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星期 日 )
耶穌升天節        往【復活期第七主日
宗徒大事錄 1:1-11
聖詠 47[46]:2-3,6-7,8-9
厄弗所書 1:17-23 或 4:1-13 或 4:1-7,11-13
馬爾谷福音 16:15-2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升天意味著祂和天父圓滿地融合為一,證明祂就是那超乎諸天,充滿萬有的那一位。祂的光榮升天使基督徒充滿希望,切望在塵世結束之後,也分享天主的光榮。這位進入天父光榮中的耶穌,就是那位為正義和真理而死的人。祂生命的點點滴滴聚合在一起,促成了祂和天父的完全融合。基督徒既切望死後的安息和新生命,就應激勵自己在生活中懷著謙遜、溫和、愛德,做耶穌的證人。耶穌的一舉一動都展示了天父對人的愛,祂的升天是因為天父願意光榮祂,願意藉著祂賜給人更豐厚的恩寵和智慧,從而使他們認清,人性所應達到的尊貴程度。耶穌為人指出了一條淬礪人性的道路,就是信賴和捨己。耶穌鼓勵基督徒懷著這樣的態度等候天父的恩許。為了建樹自己的教會,耶穌賜予基督徒不同的職位,職位雖不同,卻是為了相同的目標:與人分享耶穌的福音,彰顯天父的大愛。基督徒就是一個被派遣的人,進入世界並聖化世界。



天主,為耶穌作證的能力取決於靈修深度及個人修養,請祢教我坦蕩開懷,讓祢的聖神進入我的生命,將我改造,將我聖化。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能在社會中倡導、保護並支持
家庭的神聖與使命。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 ── 世界之后、福傳之星,
陪伴所有傳播耶穌基督福音的人員。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