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
(星期 六 )
常年期第二十六週
約伯傳 42:1-3,5-6,12-16
聖詠 119[118]:66,71,75,91,125,130
路加福音 10:17-2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我們像這七十或七十二位門徒一樣,被天主召叫為祂及為祂在我們的生命中所作的奇妙化工作見證。我們怎樣為耶穌作證呢?怎樣為人準備道路,好讓他們迎接耶穌到他們的心、家庭和生活中呢?答案很簡單:彼此相愛。聖方濟o亞西西說過,人人都受召做傳道人,給人介紹耶穌。我們在必要時才說話,我們的行為遠比我們的說話具說服力。

耶穌告訴祂的門徒說,雖然祂派遣他們到一個充滿敵意的世界,他們仍要跟世人相處,而不是保持距離;要進入他們的生活中,跟他們同食共飲,甘苦與共,將唯基督才能給予的平安,帶給他們。傳揚福音不是一份額外的工作,不是要我們多做的一件事,而是藉著我們在做的,藉著我們待人處事的方式,將福音傳揚。

正因如此,耶穌建立聖體聖事,把自己留給我們,堅定我們,和我們結合,好使我們成為祂在世的耳目、手足、淚水和歡笑。



仰賴天主的聖寵,願我們不但回應天主的召叫跟隨耶穌,亦願意接受天主的派遣,到祂願意我們到的地方,接觸祂願意我們接觸的人,以我們的生活方式宣告在基督內的救恩;要因我們的名字,已登記在天上而歡欣。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新福傳事工
能在最古老的基督徒國家內
迅速推展。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藉慶祝世界傳教日,
激勵基督徒獻身福傳工作。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