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
( 星期三 )
常年期第十六週
出谷紀 16:1-5,9-15
聖詠 78[77]:18-19,23-24,25-26,27-28
瑪竇福音 13: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慈愛的上主看到了以色列人在埃及所受的欺凌,聆聽了他們的呼聲與哀禱,於是派遣梅瑟和亞郎藉十大神蹟奇事使他們從法郎手中獲得自由,也藉雲柱和火柱擋住埃及追兵,並從紅海的乾地中走過,逃脫了戰馬戰車的追擊。可是在曠野中面對飢餓的考驗時,人們便忘記了上主為他們所行的大事,開始不信任那位一直保護他們,並與他們同在的上主,甚至抱怨梅瑟和上主。上主疼愛他們如寶貝,再次施展大能,天降瑪納供人充飢,並以鵪鶉美味滋養他們。讓我們也不妨回顧我們自己祖先和自己的救恩史 ── 生命歷程;一一數點上主為我們所做的大事,停止抱怨,反以感恩、讚美的心與主密談,並學習接納和面對眼前的挑戰和考驗。

在耶穌所講的撒種比喻中,種子,即天主聖言的好消息,被耶穌及其追隨者們散播到世界各地和我們的心田。那麼我們現今的心田中,是充滿了石頭或荊棘?還是肥沃的土壤呢?甚麼阻礙了耶穌住在你我心中?



慈愛的聖母聖心,求您幫助柔化我及世人冰冷的心,幫助我們以溫柔、善良、開放和慷慨的心,迎接耶穌進入我們的心田!永遠與我們同在!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在巴西舉行的世界青年日
能鼓勵青年基督徒
成為福音的門徒和使者。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全亞洲地區
都能向福音傳報者敞開大門。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