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 二 )
復活期第四週
宗徒大事錄 11:19-26
聖詠 87[85]:1-3,4-5,6-7
若望福音 10:22-3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基督徒」一名的由來始自安提約基雅,是聖斯德望殉道後,大家放棄狹隘的民族主義,向外福傳的結果。那些向希臘人講道的塞浦路斯及基勒乃門徒真是偉大,巴爾納伯更是打破本性界限,主動請保祿出山傳教。基督的精神因著這些放下自我的行為而彰顯出來。

福音中的猶太人,真是在尋找默西亞,但放不下自己,懷著僥倖心理,立意不離開自設的默西亞形象。耶穌天主性的工作何其明顯,耶穌是真天主的證據何等確鑿,但他們還是在掩耳盜鈴,懷疑、徘徊。他們不是主的羊,因為凡屬於主的羊都會聽從祂的聲音。

主的聲音就是真理,一切真理都是主的聲音。生活中、思想上,尤其是面對的抉擇,機會真是太多了。




主耶穌,請幫助我們放下自我,聽從祢的聲音,隨從祢真理的教導。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媒體成為服務真理
與和平的工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福傳之星,
引導教會向全世界宣揚基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