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
( 日 )
復活期第六主日
宗徒大事錄 8:5-8,14-17
聖詠 66[65]:1-3,4-5,6-7,16,20
伯多祿前書 3:15-18
若望福音 14:15-2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基督的逾越奧蹟不僅是教會全部禮儀的高峰,也是教會所有慶祝的圓滿。復活期是基督逾越奧蹟的延續,在復活期的慶祝中,我們蒙邀前來參與並分享基督復活後的德能與榮耀。基督復活的德能是一種可以戰勝死亡的力量,它帶給我們克勝人性私欲偏情的勇氣和力量,幫助我們在基督內日復一日的獲得聖神內的更新。復活的榮耀使基督得以彰顯祂天主子的尊貴身分,也使我們恢復了天主子女的無比尊榮。

宗徒大事錄告訴我們,屬於天主的子女不隨從人性私欲偏情的駕馭,而隨從天主聖神的引導。天主聖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幫助我們打開心靈的眼睛,使我們能夠看見天主賜給我們的救援從未間斷,也默默地引導我們走向天主,就是走進永恆聖三的無限奧秘之中。在聖三愛情的共融中,我們的生命得以圓滿的實現。




復活的主基督,求祢幫助我們順服於祢的聖神,就像祢當年順服於天父一樣。主基督,求祢在我們身上傾注祢復活的德能,使我們在每日的生活中,常常走在生命的道路上,也求祢在我們身上彰顯祢復活的榮耀,使我們成為祢復活的標記。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媒體成為服務真理
與和平的工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福傳之星,
引導教會向全世界宣揚基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