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 五 )
常年期第三十一週
羅馬書 15:14-21
聖詠 98[97]:1,2-3,3-4
路加福音 16:1-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並非叫人要像福音中的管家那樣不誠實,而是在鼓勵我們要有管家那種積極地為未來做好準備的態度。那位管家就好像現今許多從商的人,願意花大量時間和精力,鞏固自己的社會地位。然而,即使得到了,這地位充其量只能維持數十寒暑。投資永恆,為不朽的生命努力做足準備不是更有價值嗎?

我們可怎樣在永恆的天家留得一席位?重點之一,就是用時間和耶穌在一起。和耶穌在一起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例如:幫助有需要的人,默想聖經,每天晚上跟耶穌一起回顧自己的這一天 — 向祂由衷細訴自己的渴望、傷痛、企盼……並聆聽祂的回應。在這繁忙的世代,這不是容易做得到。但是,我們愈用時間與耶穌在一起,我們就會更肖似祂,就會更加渴望與別人分享祂對我們的愛。

聖保祿見證了天主的恩寵在他生命中工作,他是多麼熱切期望與別人分享,讓人人都認識天主的愛。

今天,我又能怎樣跟別人分享這份愛?




主,請助我不要庸庸俗俗,隨波逐流,但要為永恆生命做好準備。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我們敞開心胸,即使信念不同,
都能與任何個別人士交談。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教會牧者深愛他們的羊群,
悉心陪伴,煥發他們的希望。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