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
( 日 )
將臨期第三主日
依撒意亞先知書 35:1-6,10
聖詠 146:7,8,9,10
雅各伯書 5:7-10
瑪竇福音 11:2-1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讀經和福音為我們描繪了救恩的喜悅以及我們在救恩的過程中應該扮演的角色。願我們都能積極參與天主救恩的計畫,為我們自身的得救,也為別人的得救而服務。

依撒意亞先知用他如詩似畫的語言,繪製出救恩來到時的奇景。天主救恩的光輝普照整個大地,沙漠變綠洲,被綁者得自由。到那時,再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再沒有三流九等之別。天下萬物都徜徉在救世主救恩的寵光中,永遠讚美不已。

若翰用他的生命為這即將到來的救恩作證。可喜的是在他生命的末刻,求證了救世真光的到來。耶穌親口讚揚若翰的謙卑服從和對自身使命的忠貞。祂的救恩已經並且正在進入這個世界。我們都是祂的使者,這是信仰賦予我們的使命。若翰就是我們的榜樣。作為天國的子民,我們都應該具備若翰那樣的熱情,為我們的得救作證,為世界的得救做貢獻。



主,感謝祢召選我做祢天國的選民。請賜給我堅強的精神,幫助我勇敢的為信仰做生活的見證,使我成為祢臨在的標記!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徵召兒童士兵的醜聞,
由世界上消除。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歐洲民族重新發現
給予生命喜樂與希望的福音,
及它蘊含的真善美。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