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 日 )
常年期第二主日
依撒意亞先知書 49:3,5-6
聖詠 40[39]:2,7-8,8-9,10
格林多前書 1:1-3
若望福音 1:29-3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接踵而來的選舉活動,令人日夜都被候選人、政綱、助選團、造勢大會……等名詞包圍,但可有想過自己也成為其中一分子,作為一位助選團成員,讓「選民」認識一位政綱鮮明、刻苦耐勞、鴻圖大志、關顧弱小、為民請命、敢於承擔、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超乎理想的候選人,從而為他們的生命作出一個最適當的選擇,投下信任的一票呢?洗者若翰今天在福音中擔當了「助選經理」的角色,公佈了這位候選人的身分與來歷,並介紹了自己本來不認識祂,變成可為祂作證的過程,更詳列了祂的政綱:消除世界罪惡,以聖神施洗。祂要治理的國度,不限於一個城鎮、州、省或國家,而是天涯海角,萬國萬民。但願這位助選經理的陳述,有助我們重新認識這位候選人,並加入這助選團隊,積極地令各方選民,認識他們應認識和選擇的人選,投下「信德」的一票!



主,祢的救恩工程要惠及天涯海角的萬國萬民,請幫助我們對祢計劃的體驗日益增長,並能效法洗者的芳表,勇於在人前宣示祢救恩的計劃,吸引更多的人歸向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福傳祈禱意向
願所有基督徒
藉著努力祈禱和弟兄姊妹之愛,
能忠於主的教導,
重建教會團體,
共同合作回應人類面臨的挑戰。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