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 一 )
復活期第六週
宗徒大事錄 16:11-15
聖詠 149:1-2,3-4,5-6,9
若望福音 15:26-16: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敬畏天主、按照良心生活的人會得到天主更多的祝福。里狄雅是聖保祿傳教行程中遇到的一個敬畏天主的人,她用心聽保祿宣講,「她一直用心聽」,所以天主開明了她的心,讓她信從了福音。她的心是開放的、靈敏的向天主的邀請開放,天主透過主耶穌的福音邀請她,讓她體會自己對她深深的愛,她體會到了,並做出了回應。這回應使她的生命更有意義,更圓滿。

跟隨了主耶穌的基督徒也要保持靈敏的心,努力向天主的呼喚開放,不然就會慢慢遠離天主,聽不到天主的聲音,漸漸失去生命的方向。人離開天主,不按照良心生活,生命就會亂七八糟,沒有方向、沒有意義。

基督徒都要效法聖保祿,把主耶穌的教導宣講出去。沒有宣講,不認識主耶穌的人就沒有機會皈依。聖保祿不辭勞苦,到很多地方為主耶穌作證,讓許多人認識了真道,明瞭了生命的意義,改善了生活,走上了正路。



聖保祿,請為我們代禱,讓我們充滿熱忱,盡力宣講主耶穌。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非洲基督徒效法仁慈的耶穌,
能為修和、正義與和平做先知性的見證。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