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 六 )
常年期第三十一週
聖瑪爾定•都爾(主教)
羅馬書 16:3-9,16,22-27
聖詠 145[144]:2-3,4-5,10-11
路加福音 16:9-1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在羅馬書的結尾部分,聖保祿特別提到一些基督徒的名字。被享負盛名的保祿稱讚,並特別提到自己的名字,他們想必都深感榮幸吧!羅馬書最末的一章,充滿著濃情厚愛。

耶穌在今天的福音,教我們如何運用金錢。這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忠告。耶穌指出,人與人之間的愛與關懷,比金錢更重要。耶穌給我們立下常常愛護與關懷別人的榜樣。祂來是為教我們怎樣去愛,祂自己就因為愛我們,而把生命奉獻,死在十字架上。是的,愛的奇妙之處,就是愛可以做金錢不能做到的。我們付出愛,卻永遠不會在內心有任何損失。其實,愈是關懷愛護別人,我們的愛反而會愈增多。

所以,謹讓我們善用時間和機會去增進彼此之間的友情,而非利用情誼去增加世物的擁有。



主啊!請提醒我們祢愛所有的人,並請祢幫助我們給我們所遇到的所有的人傳送祢的愛、尊重和關懷。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亞洲基督徒能以言以行
為福音作見證,
促進對話、和平與彼此瞭解,
尤其是與其他宗教的信徒。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