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
( 四 )
常年期第三十二週
智慧篇 7:22-8:1
聖詠 119[118]:89-90,91,130,135,175
路加福音 17:20-2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天主的智慧深刻而顯明。祂智慧的深刻在於只有我們進入內心才能發現。祂智慧的顯明在於其存在於天地之間,從不向任何事物隱瞞。願我們都認識這個明顯而深刻的智慧。

天國的來臨就極具天主的智慧。天國不像某些人所宣稱的那樣玄乎,也不是忽左忽右的飄渺。天國是真真實實的一個穩定的存在。天國不會因天地間的任何事物或言行而動搖。天國的來臨是今世的一個持續進行式。天國不需要我們像追星一樣的捕風捉影。天國邀請我們回歸自己內心,在我們的靈魂深處去體會。

天主的智慧引領我們到達天國,天國的智慧也會引導我們尋到一切真理。只要我們對天主的智慧接納和開放,我們就能認識真理,我們就能到達天國。



主,謝謝祢的大方和不嫌棄。我願意對祢的智慧保持一顆開放的心和接納的精神。請引領我認識真理,進入天國。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亞洲基督徒能以言以行
為福音作見證,
促進對話、和平與彼此瞭解,
尤其是與其他宗教的信徒。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