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 三 )
聖則濟利亞(貞女、殉道)
瑪加伯下 7:1,20-31
聖詠 17[16]:1,5-6,8,15
路加福音 19:11-2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為了按照福音的精神聖化個人、家庭和社會生活,基督徒需要善用天主賞給自己的資源:自己的才華、時間、財富等。我們善用了就會得到天主更多的恩賜,否則會因為造成浪費,而不能得到更多,甚至被天主收回。所以基督徒為了更愛天主更愛眾人,要積極地善用自己所有的資源。人不該獨善其身,也要關心社會的需要。

主耶穌對每個人的真摯關懷要透過基督徒去廣傳。祂的救恩要分施給每一個人,這需要所有基督徒的參與。主耶穌沒有手,需要我們的手;祂沒有腳,需要我們的腳;祂沒有口,需要我們的口。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充滿熱情,積極地參與基督的使命,召喚世人回歸天父。

梵二大公會議鼓勵所有信友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中,積極地活出福音精神,從而對周圍的人和社會產生潛移默化的作用。



主耶穌,求祢激勵和啟發我們,教我們樂於為延續祢的使命盡力奉獻。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亞洲基督徒能以言以行
為福音作見證,
促進對話、和平與彼此瞭解,
尤其是與其他宗教的信徒。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