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
( 六 )
聖西滿及聖猶達宗徒慶日
厄弗所書 2:19-22
聖詠 19[18]:2-3,4-5
路加福音 6:12-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做宗徒就是要履行重要的職務,耶穌不是隨隨便便找來一個人,就將這職務賜給他,而是經過徹夜祈禱之後,才在眾人中選出了十二人作祂的徒弟。今天普世教會共同慶祝的兩位聖宗徒,聖西滿和聖猶達,跟其他十位宗徒一樣,是同納匝肋人耶穌一起長期生活過的人。與耶穌一起生活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學習凡事以天父的旨意為依歸,以耶穌為中心,在真理和慈愛中彰顯天父的榮耀。特別在耶穌復活和升天之後,宗徒們學習到,復活的主才是他們信仰的基石,也是他們彼此連接的樞紐。宗徒們以耶穌的名字驅魔、治病、復活死人等,更重要的是,他們奉主耶穌的聖名,聚在一起擘餅祈禱。

藉著聖洗、修和與感恩聖事,我們每一位基督徒都蒙召成為耶穌的門徒,也成為天上諸位聖人的同胞,做天主鍾愛的子女。每次恭領聖事,都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淨化,祝聖我們成為天主的住所。



按著我們的名字召叫我們的主耶穌,祢知道我們的一切過犯和軟弱,求祢不斷地聖化我們,使我們成為天父喜歡居住的處所。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所有工人受到尊重,
權利獲得保障,
願失業者能有為眾人利益
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