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2018年度
# 1
2017年9月23日
  What for? For the Grace of God    宗三 Mary 

在過去這一年,修院的南洋杉和鳳凰木倒下了…… 修院附近的黃竹坑港鐵線通車 …… 新壁畫出現了 …… 陳日君樞機與康健璋神父榮休 …… 段春生神父加入學院教授教會歷史 …… 師姐許灝韻教授暫別大家前往意大利進修 ……

八月,學院迎新;九月,宗座傳信大學代表訪問學院;十月,學院慶祝吳智勳神父、劉賽媚修女入會金慶活動;十一月,學院畢業禮、學年文章同學分享會;十二月,聖瑪利安老院聖誕報佳音;一月,石膏聖像工作坊;二月,新春老人院探訪;四月,團體日往長洲花地瑪聖母堂及慈幼靜修院朝聖;六月,謝師宴;七月,台灣宜蘭朝聖避靜 ……

宗徒小團體每月一次聚會 …… 逢星期二、四晚的晚禱 …… 星期六的日禱 …… 聖母月、玫瑰月每個大小息誦唸玫瑰經 …… 每四個月一次的生日及主保慶祝會 ……

上述這些,同學你參與了多少?你是否與我一樣單單看到活動的名稱,腦海中便自動浮現當日的片段?紛陳湧現的回憶為你帶來的感受是甚麼呢?是喜樂嗎?是平安嗎?是?暖嗎?是鼻酸嗎?是不捨嗎?

在天主的引領下,大家有緣於聚於此共同渡過了這一年的時光,學協的活動,學院的人、事、物,與緊湊的學習生活,交織出2016-17學年的圖畫,希望學協的活動能為大家的回憶添上美麗的色彩。

回顧這一年學協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全賴天主的看顧供給、神長的指導支持、學部職員的積極協助、同學的投入參與、以及幹事的努力付出。感謝主!。新一屆學協幹事會已選出,祝願在新會長Mandy的領導下,學協能繼續完成使命,結出更豐碩的果實。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宗教學部主任、2016-17年度及2017-18年度學生協會幹事會大合照

閱讀昔日牧笛
© Copyright HSSCOL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