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聯絡我們



此頁最後更新日期: 2024/1/7 下午 01:46:22
【 參考與資源 】
中文主網站
中文資料網頁 英文主網站 英文資料網頁 信仰小趣味
中文主網站
天主教機構主網頁 簡介
天主教香港教區 提供彌撒、聖堂、傳教會及修會、講道、公教報、教區機構及學校等資訊,並有神修資源。 
教區禮儀委員會 介紹天主教會禮儀、牧民分享、書籍出版、加強靈修生活。 
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 關注社會公義及貧困等問題,提供有關資訊。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乃一所專為研究神哲學的學術中心,首要目的是為給有志獻身司鐸職務的人士,教授哲學及神學。
千禧公教報 報導天主教本地教區及普世教會消息及資訊的週報。
公教進行社 公教進行社書籍聖物部為東南亞規模最大之天主教書籍及宗教用品供應中心。本社常備有大量中英文宗教圖書,各類宗教用品,聖相、宗教飾物、十字架、宗教賀咭及禮品等。
教區視聽中心 天主教教區的影音製作部門,致力製作優質的影音製品;藉以利用多元化的媒體製作節目,適合教會各界使用。
香港天主教教友總會 由各堂區議會/牧民議會及教區性善會代表組成的教友組織,以推動、 協調、 統籌教區內有關教友培育及傳揚福音的工作。
教區教友培育辦事處 通過多元化和普及化的活動不斷培育教徒和信眾。 
教區教理委員會 按教會有關教理講授的指示,致力革新、發展和協調香港教區內教理講授的工作 
天主教研究中心 香港中文大學與教區合作的研究中心,以推動天主教的學術研究,培育學者及促進學者之間的交流,並協助推廣天主教文化。 
聖神研究中心 協助教區當局對中國不斷轉變的情況作出回應,推動本地教友的聯系。 
梵蒂岡廣播電台《教宗之音》 每日教會新聞,現場報導。並有其他豐富的專題資料,包溫習理,參與禮儀,信仰與理性,教會歷史,朝聖聖地及教廷文件等。 

天主教團體主網頁 簡介
香港思高聖經學會 一群專為聖言工作的方濟會士,致力為中華天主教兄弟姊妹傳揚主的福音。工作包括翻譯聖經、註釋聖經、出版研經及宗教書籍、主持及舉辦聖經避靜營和聖經會議、教授聖經、協助組織研經小組和組織有關聖經的活動等等。
香港聖經學院 秉承梵二「啟示憲章」第廿五條的精神,為教友提供聖經的學術培育,以鼓勵教友投身本地教會的聖經研究和聖經牧民工作。
香港聖經協會 香港教區公教信徒推行聖經傳播的組織,「世界聖經協會」正式會員。
公教教研中心 含活動相片、公教相關書籍及刊物的資訊,結合宗教、生活、聖經與中國文化,強調立體信仰觀。
耶穌會 中華省港澳會士
方濟會  
伉儷同行協進會 天主教夫婦自發的不牟利慈善團體,旨在推廣良好的夫婦關係及婚姻,含文章及書本推介。
九龍華仁書院聖經網  

其他天主教主網頁 簡介
天主教資訊小集 搜集了網上豐富的天主教中英文資料及連結。
你我在這裡相遇 一位畢業同學把她的信仰與讀經分享放在 blog 上,以供分享。 
刻法的網頁 一位畢業同學把他撰寫的信仰培育資料放在其私人網頁上,以供分享。 
基奧葡萄園 「基奧葡萄園」以「普世一牧.傳播主恩」為要旨,以多元及活潑的方式推展天主教信仰及福傳工作。
中國信德報(網絡版) 由「中國信德文化研究中心」管理的國內網站,內容包含普世及國內教會的新聞、聖經、教理、見證、分享、相簿等。  
沐恩網 由中國保定教區制作的網站,內容包含保定教區的動態、聖經壁紙、禱文、論壇、分享等。  
同根生──澄清基督教弟兄對天主教的誤解 內容包涵了天主教與基督教在教義上有所分別的地方,如因信成義、聖經與聖傳、聖母等。由一位聖神修院神哲學院宗教學部畢業同學主理。 
宣講耶穌的實用技巧 網主曾在教會機構內主持了數次「宣講技巧工作坊」,並把內容與心得放在網上,以供分享。 





(c)Copyright HSSCOL IRSPSA & Alex's Homepage Famil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