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星期 日 )
五旬節主日
宗徒大事錄 2:1-11
聖詠 104[103]:29-30,31,34
格林多前書 12:3-7,12-13
若望福音 20:19-23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天主聖神,求你降臨到我的心靈深處,熾熱我冰冷的心,好積極回應主耶穌不斷的召叫,重新好好地認識祂,愛祂和跟隨祂。

  天主聖神,求你降臨到我的家庭,好讓我們在你幸福的真光下,一齊朝拜和讚頌你,以平安喜樂的心情和睦相處,使我們的家永遠是每一位成員的安樂窩和避難所。

  天主聖神,求你降臨到我們的社區,安慰和照顧入不敷支的貧窮兄弟姊妹,使他們有穩定的工作,過著有尊嚴的生活。願你的公義廣為奉行,使人人都能平等自由地生活。

  天主聖神,求你降臨到我們的教會,聖化她,帶領她跟隨主耶穌在世所立的芳表,吸引更多人進入這神聖的奧體,使更多成員慷慨地回應聖召,為主的救贖工程努力。



  天主聖神,求你降臨到我們的世界,警醒我們要更加愛護聖父所創造的美好世界,放棄自私和貪婪的無止境追求和擁有,使所有國家都可以和平相處,不再以戰爭和恐怖活動來解決問題和爭執。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每位基督徒
活出自己的信仰,
成為福音希望的真實見證。


福傳意向
願藉著童貞聖母
瑪利亞的助祐,
婦女在社會與家庭的聖召,
在各個國家與文化中,
得到保護和支持。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