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星期 三 )
常年期第十四週
創世紀 41:55-57;42:5-7,17-24
聖詠 33[32]:2-3,10-11,18-19
瑪竇福音 10:1-7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從起初,天主就以無條件的愛,創造及愛了每個獨一無二的人。祂更派遣了自己的獨生子主耶穌基督降生成人,使我們更能圓滿、豐盛地分享祂的愛和生命。天主逐一以我們的名字召喚我們,吸引我們跟隨祂的聖子耶穌;在各人的家庭和工作崗位中宣講天國和救恩的喜訊。這是每位基督徒的聖召。正如今天福音中,主耶穌召叫和派遣了十二宗徒,賜與他們治病和驅魔的能力,先向選民以色列宣講天國的來臨。

天主派遣聖子來引導、拯救我們的永恆計劃,靠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配合、彰顯。若希望能夠事事吻合天主的聖意,必須不斷熱切祈禱,聆聽並順服於天主的聖言及教會的訓導,勤領聖事,仰賴天主聖神的光照,懷著信心和渴望,以忠誠的心領悟天主的意思,並以勇敢和慷慨的精神承行天主所賦予的使命。不過,天主也會藉著不如意的事情,成為祂沛降恩?的機會。正如讀經一,被兄弟出賣的若瑟,卻奇妙地成了全家族的救星。



主!無論環境順逆,求篔飢U我們可以勇敢地回應磢漸l請!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基督徒敏於人的需要,
但不隱瞞福音對人的徹底要求。

福傳意向
願所有已領洗的教友,
在各自的生活崗位上,
將福音之光滲入世界的
意識形態及結構中,
藉此改善社會。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