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
(星期 日 )
常年期第十二主日
約伯傳 38:1,8-11
聖詠 107[106]:23-24,25-26,28-29,30-31
格林多後書 5:14-17
馬爾谷福音 4:35-40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當人處身於完全不受控制的大自然,完全不能掌握的境況中,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當人再不能獨力支撐時,人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天地的主宰 ── 天主。

常看見身體衰弱,或處於生死邊緣的人,抱怨一生的辛勞,換來的只是一身病苦,而沒有幸福。有人面對絕境,怨天尤人,有人卻猛然醒覺,著意尋找生命的真諦。

面對困難,深感無助的時刻,使人意識到生命原是一個奧秘。人在日常的生活中,沒有珍惜它,當發覺日子無多時,才開始徬徨,反思過去,疑惑將來。

門徒們問:「這人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谷4:41)。這位能呼風喚雨,來拯救世人的耶穌,同樣要受苦受死。痛苦不是一個供人解決的難題,而是煉淨人的機會,預備人迎向在前面的更豐盛的永恆生命。



主耶穌,請在我們心靈波動,徬徨無算時,全心依靠你,深信你是道路、真理、生命。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基督徒家庭
能親切地迎接每位新生兒的到來,
並以慈愛陪伴需要照顧和協助的
病人及老人。

註解

福傳意向
願神職人員與平信徒
能認為宗教交談和福音本土化
是促進福傳的一種日常服務。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