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 五 )
復活期第四週
宗徒大事錄 13:26-33
聖詠 2:6-7,8-9,10-11
若望福音 14:1-6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如果一個人要探訪朋友,但沒有帶朋友的地址,又不知道進入朋友家大樓的密碼,更不懂朋友家人所講的鄉下話,那麼這人如何能很開心地探訪到這朋友的家庭?但如果這人能跟著朋友一起,就能到達,因為朋友本身就是進入大樓的密碼,更是家人的翻譯員。她可以很開心的與他同行,因為不愁不識路,也不愁不懂輸入密碼,因為他請她進入,她甚至可因朋友連密碼都告訴她而不勝驚喜。最後,朋友的家人還成了她的家人,原本雙方不能溝通,竟能講起笑來。朋友的家已彷彿成了她的家!

世上有很多道路,但只有一條帶我回家!世界有很多密碼,但只有一個密碼屬於我家的大廈!我們要去天父的家,即耶穌父親的家,就只能經過耶穌。如果我們不認識耶穌,我們不能住進父家。和耶穌建立或增進關係,可靠遵守十誡及山中聖訓。十誡及山中聖訓就如門戶,出入這些門戶,就好比自己和耶穌的關係,是個人得救的經驗;而這個人和耶穌的關係,也就是聖召。

父在耶穌內,耶穌在父內;當我們和耶穌有著如膠似漆的關係時,天父也就住在我們內,我們也住在天父內了。



主耶穌,祢去預備好地方又回來帶我們去吧!求祢護祐我們到達復活的永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基督徒在今日
複雜的社會局勢中,
能以自己的生命宣告:
基督的復活乃希望與平安之源。

註解

福傳意向
願年輕教會中未來的司鐸
能在文化與靈修上
接受更多培育,
好引領人皈依福音。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