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星期 四 )
常年期第三十一週
斐理伯書 3:3-8
聖詠 105[104]:2-3,4-5,6-7
路加福音 15:1-1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愛克勝罪

仁慈的天主,祢堪受世人的景仰,因為祢愛護世人。祢不但愛護歸依祢的人,更不惜代價去愛護不願歸依祢的人。為了讓頑固的以色列民族認識祢,祢不惜在眾多民族的混亂歷史中,為以色列人開拓了一條不可思議的道路;為了一個罪人的回頭,祢不惜動員九十九個義人作犧牲;為了潔淨整個人類的罪過,祢不惜交付了祢至愛的獨生子耶穌基督。

全知的天主,我一出生,已經是罪人,祢對罪人的關懷,使我成為虧欠了祢的人。這虧欠,成了我的召喚,召喚我去作那九十九個義人的犧牲,以作償還。但我知道,這是永遠還不完的債,因為軟弱的我仍然在世界中沾染罪污,仍然要不斷依靠祢的寬恕。因為知道祢用心良苦,我仍有力量在很多缺失中,大膽追隨祢。



天主,但願我們能愛祢如同祢愛護了我們一樣。為此,我們懇求聖保祿轉禱,因為聖人你成功地在心神中放下了世界,以賺得基督為至寶。你既蒙恩獲賜這成功之道,也必能恰當地為我們求我們所需要的成功之道。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聖人們愛的見證,
能增強基督徒
對天主與近人的獻身,
並效法基督侍奉他人。

註解

福傳意向
願富有豐富文化及
古老靈修的亞洲基督徒團體,
在默觀基督面容時,
能找到向當地人宣講基督的方式。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