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
(星期 二 )
常年期第三十四週
默示錄 14:14-19
聖詠  96[95]:10,11-12,13
路加福音  21:5-1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計劃出門遠行,目的地決定我們走甚麼路,用甚麼交通工具。這與我們的信仰生活相似。愈清楚天上的家鄉,愈曉得怎樣走在世的旅途。因此,在禮儀年最後一週,教會邀請我們反省末日,好使新的禮儀年開始、將臨和聖誕,為我們的生命旅程揭示更深的意義。

耶穌降生展開了一段新的天人關係,亦同時意味著一個結束:長久以來等待默西亞來臨的紀元結束了;天主許諾的時期亦宣告結束了,因為祂要在耶穌身上實現所有祂在舊約中許下的承諾。

耶穌是天主許諾要派遣的默西亞,是天主應許的那一位 ── 祂是天主許諾的化身。耶穌活在世上的每一天,都在兌現天主的承諾;耶穌活在教會奧體的每一天,同樣在實現天主的許諾。



天父,在這將臨之際,請祢多加鼓勵,激發我們的心,增強我們的信德。願我們天天都能從祢許諾的永生得到安慰。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聖人們愛的見證,
能增強基督徒
對天主與近人的獻身,
並效法基督侍奉他人。

註解

福傳意向
願富有豐富文化及
古老靈修的亞洲基督徒團體,
在默觀基督面容時,
能找到向當地人宣講基督的方式。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