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 四 )
復活節八日慶祝期
宗徒大事錄 3:11-26
聖詠 8:2,5,6-7,8-9
路加福音 24:35-4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每個基督徒按所受的聖寵,各有不同的恩賜(羅12:6)。這些恩賜使我們可奉獻自己,見證天國的臨在,宣講天主的慈愛,傳佈基督復活的喜訊,事奉及建設教會,使天主救贖世人的計劃得以成全。沒有基督所恩許的聖寵,我們是無能為力履行作為基督肢體應有的責任。耶穌在顯現給門徒時說:「我要把我父所恩許的,遣發到你們身上」(路24:49)。

這份來自天上的能力能堅強我們對天主的信德,開啟我們的心目,燃點我們的心火,履行基督徒的責任:使我們更有勇氣向未認識耶穌的人宣示「耶穌是主」、有智慧探討社會上不公義的行為、有愛心關懷弱小病苦的弟兄姊妹。在這世俗主義充斥的時代,我們更需要來自天上的能力來持守信仰,免陷於兇惡,以睿智為真理作見證,彰顯那來自上天的名號。



上主,我們的天主,祢的名號在普世何其美妙!(詠8:2)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上主賜農民豐收,
使富裕民族
敏於回應飢餓的慘狀。

福傳意向
願為見證彼此相愛的福音價值,
而深入災區,
服務困苦貧弱婦孺的
英勇基督徒行為,
成為希望的標記。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