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
(星期 六 )
常年期第一週
聖安當(院長)
希伯來書 4:12-16
聖詠 19[18]:8,9,10,15
馬爾谷福音 2:13-1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 ── 好一句扣人心弦的歌詞!

耶穌的話,是來自天父的愛的具體表現。祂的話為罪人很具吸引力。耶穌為我們而來到這世上:是我們的朋友,生命的明燈。願意接受天主的人,耶穌的話好比一把利刃,直穿入內心深處,喚醒靈魂辨別心中的感覺及思念(希4:12),暢快人靈,開啟愚蒙(詠19:8)。

我們每天需要讓天主聖言滋養,使我們充滿喜樂與平安。閱讀聖言是基督徒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信仰生命的中心。每天聆聽天主聖言,是見證我們的皈依。透過讀經,基督向我們說:「你跟隨我罷!」(谷2:14)。

只有在跟隨基督的經驗中,我們才可以看到天主對我們的不離不棄:祂永遠忠於與我們訂下救贖的恩許。



上主,我的磐石,我的救主!願我口中的話,並願我心中的思慮,常在祢前蒙受悅納!(詠19:15)。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家庭日益成為培養愛德、
個人成長和傳遞信仰的地方。

福傳意向
願各基督宗教合力宣揚福音,
奮力團結合一,
為處於瞬息萬變需要
「新福傳」的世界,
作更可信的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