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星期 日 )
聖三主日
申命紀 4:32-34,39-40
聖詠 33[32]:4-6,9,18-20,22
羅馬書 8:14-17
瑪竇福音 28:16-2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作信仰反省,會發現當中有很多地方無法解釋。儘管如此,天主將智慧恩賜了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有條理地去講述我們所相信的奧秘。

聖三的奧秘就是一個好例子:我們無法明白天主如何既是三位,又是一體。但我們卻可肯定地說,三位都分別同樣可被理解,都在吸引、啟發和安慰我們。儘管我們所說的都無法解釋聖三的奧秘,但合起來卻又成了一端合情合理,快慰人心的關乎我們所尊重、讚美、侍奉的天主的道理。

天主是聖父,是我們的生命之源。返回這個源頭,投到這永在的懷抱,我們找到生命的圓滿意義。

天主是聖子,祂來做厄瑪奴耳:天主與我們同在。我們同耶穌的關係,我們的宗教信仰,讓我們找到生命的圓滿意義,因為耶穌帶我們回歸天父。

聖神是父和子在愛中共發的。聖神降臨將我們聖化,豐富我們的靈性生命,使我們在愛中找到圓滿的生命意義。



願我們都能將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而獲享祝福,活得美滿。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界各國對貧窮國家的協助,
產生實益,
尤其減輕他們的沉重外債。

福傳意向
願在受暴力蹂躪地區服務
的地方教會團體,
能得到愛及彼此休戚相關
的標記之支持。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