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
(星期 二 )
常年期第十週
格林多後書 1:18-22
聖詠 119[118]:129,130,131,132,133,135
瑪竇福音 5:13-16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天人結合的光和味

讓我們感謝讚美我們的天主,因為光榮的天主,垂憐了微小的我們,竟然在我們仍在罪惡中打滾時回顧了我們,向我們顯示了祂的慈顏。

無限寬仁的天主,因祢的慈悲,祢讓聖子基督以聖體聖血無間地堅固我們;在聖洗中,祢更賜下聖神作印記和抵押。因著祢恩賜的聖事,我們才有了味道,可以作為祢放在地上的鹽;我們也能發光,可以讓祢透過我們去照亮世界。因著祢的恩賜,我們在世上的工作才是真正的工作。

天主,祢既然恩待了我們,讓聖三都與我們有了關係,我們就大膽地求祢恩上加恩,在我們之內教導我們,引領我們的腳步,指示我們恰當的說話,使我們的光芒永遠是祢的光芒,使我們的味道永遠是祢的味道。更請祢派祢的天使護守我們的心神,不要讓世途的黑暗沖淡我們的心光和味道,因為失去了祢的給予,我們就只剩下一個完全的虛無。 



慈悲的天主,我們全心信賴祢,因為我們知道祢的恩賜是義無反顧的「是」,所以我們的答應也是堅定的「阿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界各國對貧窮國家的協助,
產生實益,
尤其減輕他們的沉重外債。

福傳意向
願在受暴力蹂躪地區服務
的地方教會團體,
能得到愛及彼此休戚相關
的標記之支持。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