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星期 五 )
常年期第十週
格林多後書 4:7-15
聖詠  116[114,115]:10-11,15-16,17-18
瑪竇福音  5:27-3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保祿形容我們是瓦器中的寶貝。被視為寶貝,非「寶貝」本身在自鳴得意,而是因為「主人」珍視。我們有幸成為天主眼中的寶貝,全賴這位天主的厚愛,祂一直珍惜、關懷、看顧我們。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若至愛患了不治之症,自己愛莫能助,心靈的哀痛有誰明白?弟兄姊妹雖多,但只有自己獨力照顧年老的母親,還被誤解為不孝,苦向誰訴?聖人的去世,在天主眼中十分珍貴,在世時他們努力生活天主的話。但作惡多端的,亦大有人在。別以為人在罪惡中會感到平安自在,良心的譴責,常是最有力的引導,帶人回歸正路。上主就是人的良心。

我們「在各方面受了磨難」的生活經歷,也許實在不少,但我們不會被困,因為天主給了我們信祂的心,走近祂便有出路。天主守在失落絕望處,等著人的投靠。

人生在世,正直也好,惡貫滿盈也好,只要遇到上主,而能委順,生命就會轉化。信靠上主是人的唯一出路。



主,我相信,我就是祢所珍藏的寶貝。感謝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界各國對貧窮國家的協助,
產生實益,
尤其減輕他們的沉重外債。

福傳意向
願在受暴力蹂躪地區服務
的地方教會團體,
能得到愛及彼此休戚相關
的標記之支持。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