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
(星期 一 )
復活期第七週
宗徒大事錄 1:1-11
聖詠 47[46]:2-3,6-7,8-9
厄弗所書 4:1-13
馬爾谷福音 16:15-2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我們繼續恭聽耶穌的臨別贈言。祂坦言警告門徒,前面的路並不容易走,甚至要在世界上受苦。又問他們:「你們相信嗎?」,藉此邀請他們進入祂的平安,因為祂已戰勝了世界。

保祿在厄弗所闡明,不認識聖神或沒有經驗過聖神的信仰,有待完善。要成為基督徒,就必須領受聖神。所以,保祿因主耶穌之名給信主的人領了洗之後,便給他們覆手;聖神便降到他們身上,使他們講各種語言,並說先知話,彰顯在他們身上工作的聖神的德能。

開啟厄弗所教友的聖神,與恩賜我們心內平安及相信使基督復活,現今與天父同在一起的,是同一位聖神。這位聖神堅強我們的心志,使我們深信耶穌的確已戰勝了世界。



主,祢知道我們跟隨祢的路並不容易走,甚至要受苦。求祢派遣聖神深化我們的信仰,使我們在祢內,無論順逆,都能獲享祢的平安。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平信徒和基督徒團體
欣然負起責任,
推動司鐸及修道生活聖召。

福傳意向
願新生教會團體
回應上主恩賜的信仰,
慷慨地參與教會的普世使命,
將福音傳遍世界。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