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
(星期 三 )
常年期第十四週
毆瑟亞先知書 10:1-3,7-8,12
聖詠 105[104]:2-3,4-5,6-7
瑪竇福音 10:1-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物質財富的提升給人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保障和舒適, 然而不一定帶來心靈的寧靜和淡泊!讀經一說以色列的「收穫愈豐,祭壇也愈多」。今世的人追求的是持續的生產和持續的消費,我心中的祭壇上是否供奉了消費之神?許多政府和大公司鼓勵的持續生產和擴大消費不是一種健康的經濟模式和生活方式,此種模式不會維持多久,而帶來的危害和災難卻影響久遠。人的貪婪必將生命拖向空虛和死亡,不控制自己貪婪的人終將自己摧毀,在痛苦中死亡,或是等待天主的救援。我該追求的不是自己物質財富的持續增加,而是時常尋求天主和祂的旨意!願我每天在自己心中播上關懷、仁愛、正直、毅力等等德行,如此才有豐收的希望。多少次生活的瑣碎累得我喘不過氣來,又有多少次我迷失在人性的各種挑戰中,又有時自己很想買的那些新產品佔據了我的心,如此哪還有時間和精力在人前為耶穌作證?



願我的心是一片肥沃的土地,使上主的神得以入住。願我的心常常渴望耶穌的教導,使塵世生活無憂無慮。願聖神驅逐邪魔,遠離軟弱的我,使我身心安寧!願耶穌醫治我,使我免於罪惡的折磨!願耶穌砥礪我,使我堅信天國已在我的心!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界各國秉持公正、
公開、誠實的原則,
尊重選民的決定,
選出公職人員。

福傳意向
願基督徒奉獻自己以提倡教育,
促進正義、關懷與和平,
特別是在大都會中。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