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
(星期 二 )
聖安德肋宗徒慶日
羅馬書 10:9-18
聖詠 19[18]:2-3,4-5
路加福音 4:18-2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超越大自然的人類使命

我要讚頌在天之父,因為祂創造了我們並給予我們安居的世界。觀看這世界的美麗,已經可以知道這位造物主的點滴,因為日月早晚不停地訴說造物主的美善,連?有靈魂的大自然都能領悟其存在的最重要使命。那麼,我們這些受更大天恩,有靈魂的世人,更能明白我們存在的最大使命,就是去讚頌我們的造物大父,以比大自然更優秀的讚頌去讚頌天主。

我要感謝照顧周詳的天主,因為祂不但創造了我們,還從世界中揀選了我們,受基督的洗禮,成為蒙召去參與祂偉大工程的人。

我要以傳揚天父福音去回應揀選,因為這是比大自然更優秀的讚頌。大自然只是機械式的讚頌,但我們的傳揚,是要經過聽於耳、信於心、宣於口和奉於命的過程,是在言語上加上行動的傳揚,比「不是語,也不是言,卻傳遍八方的聲音」更高層次。



我要向聖安德肋求轉禱,因為我願去作的,聖安德肋您已曾經在世上作過,而且是成功地完成。請為我們要去作的使命,向在您身旁的基督祈求,賜我們堪當作漁人漁夫的追隨者之恩。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吸毒者、藥物依賴者
在基督徒團體支持下,
汲取天主的力量,徹底改變生活。

福傳意向
願拉丁美洲教會按主教指示
進行全面的福傳,
也是普世天主子民的福傳任務。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