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
(星期 四 )
常年期第二十六週
聖熱羅尼莫(司鐸、聖師)
約伯傳 19:21-27
聖詠 27[26]:7-8,8-9,13-14
路加福音 10:1-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為司鐸求恩

聖熱羅尼莫是天主的工人,因為他本身是一位司鐸。他所翻譯的拉丁文聖經,仍在今天向世人宣講天國臨近的喜訊。這正是基督派給七十二門徒的工作。

現在天上的聖熱羅尼莫,請為我們這世代的司鐸轉禱,因為他們都是在追隨你在世上走過的道路,去作基督派遣的工人。請求基督恩賜他們祈禱的恩典,因為他們的工作,在福音中被形容為羊兒在狼群中,相似舊約形容被人吞噬身上肌肉的約伯。他們的工作充滿挑戰性,實在需要力量,需要超過約伯在患難中對天主的依靠。他們需要相信天主站在他們那一方,需要以祈禱去靠近基督這巨大力量泉源。他們需要在祈禱中得享天主的聖容而得到鼓勵。



聖熱羅尼莫,請特別為司鐸的工作轉禱,因為他們的工作是信眾平安的祝福,是收割天主的莊稼,是建設基督的教會,是為基督再來而準備百姓,是為基督工作的工人。工人既然自當有工資,工人也應有主人在工作上的支持。求聖人你因此而為司鐸求工作有成的恩賜,更願因司鐸工作有成而使天國興起於萬邦。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在開發中國家
宣講天主聖言以復甦人心,
鼓勵積極向上為促進社會發展。

福傳意向
願以真誠的愛
終止血染世界的戰爭與衝突。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