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星期 二 )
聖保祿徒歸化慶日
宗徒大事錄 22:3-16或9:1-22
聖詠 117[116]:1,2
馬爾谷福音 16:15-1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聖保祿的歸化,在很多不同層面,都給教會傳遞很重要的訊息。我們可以反省迫害基督徒的掃祿;也可以細聽保祿宗徒切悟的道理:在耶穌基督身上顯露的奧蹟。我們也可以從通往大馬士革路上發生的事,仰觀天主的奇工妙化:祂養育早期教會團體所顯的奇工,祂在熱血沸騰但迷失了路向的掃祿身上所行的妙化。

受保祿迫害的基督徒,一定經歷了一場巨大的信仰考驗。無容置疑,他們都會像我們一樣,在痛苦當中反省痛苦的意義。無容置疑,他們都會像我們一樣,尋找「解決的方法」。但誰會料到天主的「方法」─ 祂轉化迫害基督徒的掃祿,利用他傳揚福音,使他成為核心的基督徒。

保祿的生平,見證了聖詠作者洋溢的喜樂:天主永遠仁愛厚待,忠信不移!



主,教我們深深體會祢的仁愛厚待,忠信不移,永遠不停地歌頌讚美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受造物能受到保護、珍視,
並被視為天主的禮物供人使用。

福傳意向
願基督徒能完全合一, 為給所有的人見證天主是眾人之父。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