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
(星期 二 )
常年期第十三週
聖依勒內(主教,殉道)
創世紀 19:15-29
聖詠 26[25]:2-3,9-10,11-12
瑪竇福音 8:23-2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不要想天色常晴朗,有時遇暴風巨浪,雖然前路崎嶇不平,有我主與我同行」。這首歌曲是今天福音的寫照,成為天主兒女最大的幸福,不是生活永遠風和日麗,而是主耶穌會親自到我們的船中、家中、工作場所,陪伴我們面對生活的一切。但當我們遇見生活中的驚濤駭浪,病痛的折磨、親友的離去、朋友的背叛、工作的挫折時,卻有可能以為天主不在了,像單獨地行走沙灘上,只有孤零的腳印往前行。我們會以為耶穌不見了,我們如同被捨棄了。這時必須用力將目光轉向天主,要像門徒們一樣懷著信德走到祂跟前,大聲對耶穌說:「主!救命啊!我們要喪亡了」。當我們願意和祂傾訴對話,甚至抱怨,就會發現祂是背著我們向前行的主,沙灘的腳印是耶穌的腳印,祂承擔著我們所有的苦痛。經由生活中的困難、痛苦與逾越,我們將會真正的遇見主,知道祂是我們的救主。創世紀中的羅特呼求天主,天主俯聽了他的祈求,保全了他。我們要學習常呼求天主,時時準備一顆純潔的心迎接祂到我們船上。



主!我信!請祢補助我的無信罷!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司鐸藉著與基督聖心的結合,
為天主的慈悲之愛作證。

福傳意向
願聖神從教會團體中
領出許多已經準備好
為傳揚天國而獻身的人。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