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
(星期 二 )
復活期第四週
宗徒大事錄 11:19-26
聖詠 87[86]:1-3,4-5,6-7
若望福音 10:22-3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基督,我們信賴祢!

在重建節時,在耶路撒冷聖殿內撒羅滿遊廊下,在耶穌與猶太人的對話中,我看到了信德的重要性。真的!耶穌基督,我們有福能夠信賴祢。

我們相信祢是天主的聖子,曾經來到世界,以死亡救我們脫離罪惡,更以復活向我們顯示天主願意給予人的恩賜。信賴祢,就是信賴有一位能給予生命的天主,就是承認我們有罪過,需要基督祢的救贖,就是期望將來分享基督祢的復活。雖然不是血統上的猶太人,我們還可期待在新耶路撒冷聖殿中得享心神的重建,得到新撒羅滿君王的帶領,成為追隨天國君王的羊兒。這一切的泉源,都只是對基督祢的信德,為此我們在祢面前歡欣。

我們得以信賴基督,還要感謝天主的慈悲,因為我們都是因原罪而失去了天主給予原祖的第一生命;在天主仁慈聖洗中重獲第二超性生命。我們都相似從塔爾索走出來的掃祿!



為此,保祿宗徒,我們祈求您教導我們效法您那份忠僕的誠信,幫助我們以忠誠事奉來表達對基督的信賴。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傳播工作者能尊重真理、
團結的精神、人的尊嚴。

福傳意向
願上主協助中國教會堅決地忠於福音,
在合一中發展。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