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星期 一 )
常年期第三十二週
智慧篇 1:1-7
聖詠 139[138]:1-3,4-6,7-8,9-10
路加福音 17:1-6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領導

全能的天父,請祢引領我的生命常在祢的聖途上,好使我也能正確地引領世人走上正軌。

因為我們在世上有領導的工作,所以極需要祢的領導,以免引領小子跌倒而有禍於天。因此,我要特別為國家和機構領導人祈天福,他們的領導工作特別沉重,引領的小子數目特別多。願天父祢打開領導人的心扉,使他們都尋到祢,歡迎祢的智慧領導,從而在祢的光照下愛民如子。

我們也要因世上有天父祢的領導而感謝天父祢。祢派遣聖子來世領導,以聖言規勸我們,以修和聖事寬恕我們,以聖體聖事進入我們的心神,使我們往東往西都常在聖子雙手扶持中,對這周全的照顧,我們不能全明妙理,我們只能誠心歌頌。



仁慈的聖父,我們信徒在世途是受領導的人,受人領導,更受天的領導。求天父祢堅固我們對祢的信德,在兩個領導中,尋找出一條合乎天理的道路。更祈求天父祢加強我們心神的智慧,使我們實行領導權威時,同時尊重被領導的小子,讓他們可以順應心神中的天主領導。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東方禮教會及其傳統能被認識,
並且被視為精神寶藏。

福傳意向
願非洲大陸能按照
第二次非洲主教會議的決議,
在基督身上找到力量,
以追求正義與彼此修和。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