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
(星期 三 )
聖安德肋宗徒慶日
羅馬書 10:9-18
聖詠 19[18]:2-3,4-5
瑪竇福音 4:18-2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宗徒們本是漁夫,受到耶穌召叫做漁人的漁夫。以後歷代的傳教士和在教會內的所有人都受到召叫,在自己的生活環境中,用適合的方式為耶穌作證,以各種方式宣講耶穌的福音。在教會中,所有信友都被召叫用各種方法實踐耶穌的教訓。做基督徒的態度是大方、開放、愛主、

樂於服務。眾人都有同一的主,眾人都是天主的兒女。天主愛歐洲人,也愛非洲人。天主愛亞洲人,也愛美洲人。對大洋洲的人,天主也愛。

天主本沒有名字,耶穌稱天主為阿爸,父親;這顯示出耶穌和天父的關係。意識到天主對所有人的愛,幫助我看到鄰人的尊嚴,同時意識到天主對我自己的愛,幫助我建立有平安喜樂的人生。天主對每個人的愛,鼓舞我去努力愛身邊的人,尊重他們,關心他們。雖然我不希求回報,但是天主不會忘記我的善心。呼號上主的名是很重要的。懷著信德呼號上主,顯示出基督徒對天主的依靠。呼號上主的名,常能帶來心神的安寧和明智。凡投靠上主的人,上主不會棄置不顧。在任何境遇中,依賴上主!



上主,求祢垂憐!耶穌,求祢保護!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東方禮教會及其傳統能被認識,
並且被視為精神寶藏。

福傳意向
願非洲大陸能按照
第二次非洲主教會議的決議,
在基督身上找到力量,
以追求正義與彼此修和。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