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
(星期 五 )
玫瑰聖母紀念
宗徒大事錄 1:12-14
(詠)路加福音 1:46-47,48-49,50-51, 52-53,54-55
路加福音 1:26-3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感謝玫瑰經的恩賜

對於天主的救世工程,我要仰望,我要讚歎,因為顯示天主無窮的智慧。玫瑰經就是其中的一份智慧。玫瑰經讓我們每星期都反省整部福音,而且是借用玫瑰聖母的眼光去看福音。有一位完美的基督徒在我們身旁幫我們讀福音,她是一位會向天主說願意的信徒,有她的幫助,是天父給予我們的大福氣。玫瑰經讓我們頌聖母經五十次,我們多次在祈禱中求聖母為我們祈禱。我們是跟隨聖母祈禱,就如她在世時,引導宗徒們祈禱一樣。她所引導的祈禱是有效的,宗徒們就因為與她祈禱而充分準備去迎接聖神,我們也要因與她祈禱而充分準備在末世迎接圓滿天國的來臨。

我們感謝上主賜予玫瑰經的恩寵,幫我們未圓滿的基督徒,得到圓滿基督徒的助佑,使我們有機會達至圓滿。為此,我們要讚頌天主,我們需要圓滿的讚頌詞去讚頌圓滿的天主。聖母用讚主曲,我們就用玫瑰經,以在我們內的聖神德能,加入讚頌天主和基督的行列。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末期病患者因他們對天主的信心,
以及弟兄姊妹的愛而得到支持。

福傳意向
願世界傳教日的慶典
能燃起天主子民的福傳熱情,
以祈禱與經濟支持教會的福傳工作。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