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
(星期 日 )
常年期第三十一主日
瑪拉基亞先知書 1:14-2:1-2,8-10
聖詠 131[130]:1,2,3
得撒洛尼前書 2:7-9,13
瑪竇福音 23:1-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福音勸勉人要樂於聆聽真道,並在生活中實踐。即使宣講的人沒有按自己所講的去做,聆聽的人還是要按照真理生活。在生活中,別人的壞榜樣不應該讓我放棄自己的善行。自己教會團體中,其他成員的缺點,不應該成為我放棄信仰以及團體的原因,卻要努力加深信仰,並努力促進團體的成長。各成員應時時顧及教會團體的益處。

教會團體從起初一直到現在,都領受了傳揚耶穌真道的使命。教會是一個為使命服務的團體。每一位跟隨耶穌的人不僅要為自己的信仰感謝天主,還要在生活中常常想念天主的仁慈,及祂對每一個人深深的愛。意識到天主對自己的愛,基督徒便會更加羞愧於自己的自私、貪婪和冷漠。在天主的愛內,基督徒看到自己生命的意義,從而願意成為天主在世間的工具,為愛、和平、正義和公道而努力!



今天跟隨基督的人,要記得保祿宗徒如何辛勤地傳播了耶穌的教訓,從而更加勉勵地在今日的世界中,活出耶穌對人的教訓。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末期病患者因他們對天主的信心,
以及弟兄姊妹的愛而得到支持。

福傳意向
願世界傳教日的慶典
能燃起天主子民的福傳熱情,
以祈禱與經濟支持教會的福傳工作。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